影/6惡煞併排擋路被叭…追上門挑釁!司機掏斧頭「你們一起來」 嚇軟道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縣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當地一名貨車司機開車回家時,碰上3輛機車、共6名遊客併排阻路,於是他就按了一聲喇叭提醒,結果就被對方行車尾隨到家門口,氣得他立刻拿出車上的斧頭自保,當地居民聽到消息也紛紛上前幫忙,嚇得6名遊客鞠躬道歉,雙方事後也握手言和。

▲▼遊客騎車併排擋路 司機按喇叭遭尾隨到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6惡煞併排擋路被叭,追上門挑釁。司機掏斧頭「你們一起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劉姓貨車司機3日開車準備要回家,但經過一處路口想要轉彎時,卻發現前方有3輛機車併排阻路,他就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借過,不料此舉卻引發機車騎士不滿,行車一路尾隨他到家門口,並且還試圖包圍攻擊他,氣得他拿出貨車上的斧頭自保。

當地興仁里長王太平透露,劉姓司機因為工作,車內剛好有斧頭等工具,所以就拿工具自衛,「現場幾個人就一哄而散」。原來6名遊客圍住貨車司機後,當地居民聽聞消息紛紛趕到現場支援,還有居民嘗試攔下想要逃跑的一行人,最後有1輛機車、2個人被攔住。

▲▼遊客騎車併排擋路 司機按喇叭遭尾隨到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里長當時也出面幫忙緩頰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劉男憤怒說「騎車來是在找XX,你當作你人多,我就怕你嗎,你們一起來啦,你們好幾個一起來啦」,此時他的手上還拿著一柄斧頭,「我車停好走出來,你就跟我說是這一間,就是這裡、就是這個人,這麼多人騎過來是想做什麼」。遊客則是緊張說,「你聽我說,你好好聽我說,冷靜一下。」

後來民宿老闆也帶著剩下幾名遊客上門道歉,「大哥不好意思,我們跟你道歉,拍謝拍謝,別生氣、別生氣啦」,加上現場也有人幫忙緩和情緒、協助處理糾紛,里長也出面幫忙遊客們緩頰,雙方才終於握手言和。只是行車釀糾紛,竟然追到家門口,行徑真的相當誇張,所以沒有發生肢體衝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