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萬人湧芝加哥碼頭看煙火!突有人丟鞭炮喊「有槍」 萬人尖叫奔逃畫面曝光

▲▼芝加哥踩踏意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worldnewsevery)

▲芝加哥國慶煙火秀發生踩踏意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worldnewsever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為歡度國慶,特別在當地海軍碼頭(Navy Pier)施放煙火,沒想到卻在表演結束後,竟發生了鬥毆衝突,有3人遭刺傷。另外還有人惡作劇朝著人群丟擲小型鞭炮,讓現場民眾誤以為有人開槍,開始四處逃竄,造成16人在奔跑中被踩傷。芝加哥警方表示,這兩起意外都發生在進行安檢的安全區外,目前也正在調查兩起意外的兇嫌。

芝加哥警方發言人阿利奧托(Rocco Alioto)表示,當時海軍碼頭估計約有6萬多人,卻突然有人大喊「有槍」後,傳來一陣爆炸聲響,導致眾人開始向外奔跑推擠,造成至少16人遭踩傷送醫。其中一名傷者表示,「當時的狀況非常混亂!」他在人群中與家人走散,直到45分鐘後才在市中心外找到人。

另外在當地時間晚間10點左右,當時煙火剛施放結束,一群少年卻在安檢區外發生了鬥毆事件,其中一名15歲的男孩腋下遭刺傷,另外一名14歲男孩則是手臂與肋骨的地方遭刺,還有一名30歲的男子的臉部與手臂也有刀傷,但他表示沒有參與鬥毆,目前三人都被送往醫院並無大礙,警方也正在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