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因釣魚被打擾…釣客無情射殺懷孕海豹 寶寶來不及出生看世界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a Shepherd UK)

▲解剖才發現,被射殺的母海豹已經懷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a Shepherd UK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某些自私的人類來說,自己的利益永遠比其他動物的生命權更重要,英國的海洋動物保護組織「Sea Shepherd UK」最近發布了高達3000英鎊(約12萬元台幣)的懸賞,要揪出狠心害死海豹的兇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,有人在埃塞克斯郡、沃爾頓海峽附近發現兩隻海豹的屍體,其中一隻是已經懷孕的母海豹,可能因為警覺性過高、或因懷孕覓食需要,不小心打擾了正在釣魚的釣客,而慘遭射殺,小生命還未出生就在媽媽腹中喪命,畫面令人心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a Shepherd UK)

▲只因為影響人類釣魚,海豹就慘遭射殺。

倫敦動物園解剖發現,凶器是步槍,子彈穿過部分心臟和肺的邊緣,但目前仍未抓到無情射殺海豹的兇手,研究人員哈吉斯(Tony Haggis)說,這片海域常常發現死去的小海豹,他認為是因為懷孕的母海豹被人類打擾,驚嚇導致生出未足月的小海豹,呼籲人們「保持距離而不是打擾牠們,請讓牠們好好休息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a Shepherd UK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英國虐待動物海豹懷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