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神射化身天菜大廚 快艇加里納利樂做巨無霸潛艇堡

▲快艇神射加里納利化身大廚樂做潛艇堡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快艇神射加里納利化身大廚樂做潛艇堡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快艇神射加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5日進行一連串訪台公開行程,中午他也特別現身知名潛艇堡店,與溜馬吉祥物Boomer合體相見歡。來自義大利的加里納利也特別化身大廚,親自嘗試做出義大利風味的潛艇堡。只不過人高馬大的加里納利做出的潛艇堡也是尺寸驚人,加里納里也笑說自己用料有點太大方了。

本季在快艇平均可以繳出19.8分、6.1籃板、2.6助攻,外帶43.3%的精準三分命中率,加里納利此次邀擔任「2019國泰NBA 3x總決賽」大使首度來台,5日也展開一連串公開行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午加里納利現身東區知名潛艇堡店,來自義大利的他也特別當起大廚製作義大利經典口味的潛艇堡,不過人高馬大的加里納利在拿取配料時竟是大把大把抓,最後的成品成了「巨無霸版本」的超大潛艇堡。

加里納利笑說,「第1次製作潛艇堡,感覺非常有趣,但可能我的用料太大方,不過保證絕對好吃!」

除了加里納利外,此次溜馬吉祥物Boomer也一同來台,加里納利笑說,「平常我和Boomer很少同台,但溜馬這個賽季打得很好,我們也有一個很棒的賽季。原本季前ESPN評估我們大概只有33勝的實力,但最終我們闖入了季後賽,也讓那些批評我們的人,看到團隊努力的成果。」

▲快艇神射加里納利化身大廚樂做潛艇堡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加里納利做起潛艇堡用料相當大方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關鍵字: 加里納利快艇NBA籃球Subway溜馬Boom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