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加油員跳針「找對嗎?」黑絲妹傻眼 老司機秒破盲點:是我也智商下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車去加油,加了135元,給加油員500元,但在找錢的時候,對方卻突然猛跳針「要找妳多少?」還問「找妳這樣對嗎?」讓原PO滿臉疑惑,「到底誰找誰錢啊!」她也貼出一張機車龍頭的照片,沒想到網友秒化身老司機突破盲點,「看到這腿,我也會忘記要找多少啊」、「換作是我也會智商下降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加個油,網友們都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她去加油時,跟加油站員工說,「95加滿」,最後一共加了135元,她便拿出500元給對方。找錢的時候,卻出現一段讓原PO相當傻眼的對話:

加油站員工:要找妳多少?
原PO:蛤?
加油站員工:要找妳多少?
原PO:……
加油站員工:呃……找妳這樣對嗎?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嗯?500-135是多少?怎麼突然算不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忍不住在心中狂冒OS,「想跟我聊天請別用這種方式,小姐姐我脾氣不好」,說她聽到對方問這個問題地時候,讓她瞬間脾氣上來,「到底誰找誰錢啊啊啊啊啊!」不過她也笑說,「好啦其實是自己數學也不好被逼問所以森77。」

接著她貼出機車龍頭的照片,只見原PO穿著短裙,一雙纖細美腿套上黑色絲襪,並踩在腳踏板上。這一看,老司機們秒懂員工算不出數學的心情,「看到妳的腿……我連1+1都不會算了」、「這腿,我也會多問點」、「我看到黑絲腿應該也會忘了如何計算」、「可惡……我也想找你。」

還有網友笑說,「這個不會撩」、「找865啊!會不會算數」、「我不會找錢,但我想找妳一起看電影」、「如果我是加油員會說,小姐這邊加油超過一百加油員要請吃飯……今晚有空嗎?」、「我想……加油員只想找妳的line」、「果然不會聊天,要賴要直接開口啊」、「要搭訕就要找520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