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上鉤啦!酸民嗆「周湯豪是誰?」 本尊現身1句話嗆爆…網嗨翻朝聖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藝人周湯豪近日新單曲《i GO》MV上線,MV分別到洛杉磯及韓國取景,其中一個室內場景恰巧和電影《蝙蝠俠》的停車場相似,被梗圖粉專製圖惡搞。沒想到,一名酸民看完大嗆,「周湯豪是誰?」,竟釣出本尊嗆辣回應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PO出一張比對圖,表示「周湯豪到底是多有錢,不然怎摩能跟蝙蝠俠借地下室拍MV」,還特別標記「Nick 周湯豪」說,「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?」

▲▼上鉤啦!酸民嗆「周湯豪是誰?」 本尊現身1句話嗆爆…網嗨翻朝聖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粉專)

▲粉專PO出周湯豪的MV比對圖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粉專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有看過比莉跟蝙蝠俠同時出現嗎?」、「是蝙蝠俠跟周湯豪借地下室拍電影 懂?」、「你怎麼知道周湯豪不是蝙蝠俠本俠?」、「到過蝙蝠俠地下室的男人」、「也是毛泰九殺人的地方」。

「周湯豪是誰?」一名男網友直接留言嗆聲,沒想到竟釣出周湯豪本尊留言回嗆「問你女朋友」,瞬間讓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說「撿到火箭筒歐XD」、「神串留名」、「這邊有人撿到槍哈哈哈」、「朝聖」。

幫我剝蝦蝦!他分析「公主病8症狀」狂翻白眼…苦勸:千萬別放生

陳柏霖突宣告「做了大事」 紀念35年來歷史性一刻:再見了!

▼周湯豪直接嗆爆酸民,被網友讚爆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粉專)

▲▼上鉤啦!酸民嗆「周湯豪是誰?」 本尊現身1句話嗆爆…網嗨翻朝聖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