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愛人!巴基斯坦男雨夜迷失方向慌了…台灣暖警讓他開心比YA

▲▼巴基斯坦男雨夜迷途,三民派出所警員簡辰瑋幫他聯繫上妻子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巴基斯坦男隨妻來台,不小心雨夜迷途,暖警幫他聯繫上妻子助團圓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6月26日晚間出現一名27歲來自巴基斯坦的白衣男子,他左顧右盼、來回走動,神情愈發緊張,之後便走進派出所,由於語言上的隔閡,警方以英文與他溝通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,才知道這名外籍男子迷路了!於是員警隨即聯絡其妻子到場接他返家,令這名「台灣女婿」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。

據了解,該外籍男子阿德聽不懂中文,幸好三民派出所警員簡辰瑋透過流利英文耐心詢問,得知阿德是巴基斯坦籍,當日早上搭公車出門,因路不熟悉導致迷途,且身上未帶現金,手機也沒電。並問到他的相關資料後繼而查詢到其家屬聯絡方式及地址,便立即聯繫其妻子至派出所。

妻子到場後向警方表示,她與先生在巴基斯坦認識,最近返台不久,由於丈夫不熟路況,也不善透過中文表達,加上外頭下著大雨,不知所措之際,才找警方求助,同時也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,讓他們夫妻兩人得以團圓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騎車上山喝了最後一杯咖啡…21歲「陽光警察」過彎對撞巴士 命喪五指山

影/網紅「政哥」臉書嗆輸贏! 惡煞衝他家潑漆砸冥紙…叫囂破壞

偷傘怪客雨天出沒!7旬阿伯被抓包辯「不小心拿錯」…但一切都晚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