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蜘蛛人:離家日 青春校園版的超級英雄

文/賴賴

▲▼蜘蛛人:離家日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漫威暑假第一檔,果然就是學生口味,但是依舊好看,從學生播報新聞開始帶出復仇者聯盟為救回地球半數人類,殞落的超級英雄使人懷念,卻也發生了這段期間所消失的人口,被救回來後增加了五歲,於是有的弟弟變成哥哥,沒有了超級英雄,萬一外星人類再來破壞地球,誰來拯救大家呢?放暑假的蜘蛛人突然感覺壓力山大。

從學生旅行出發的故事,開始了青少年對於責任的排斥,與現在世界混亂的狀態,真真假假從視覺聽覺都可以假亂真,這個議題相當貼切與年輕人,非常喜歡這次劇本,漫威王國已經經營出自己的一套內涵,不論是視覺上的豐富,年輕人的品味,以及傳遞重要的內涵,都能完完整整的從影片中讀到,寓教於樂,科幻英雄與內在思維,撞擊著每個孩子思考習慣,天真會被傷害,壞人的壞,你沒有看到最後一秒,你體會不到。

你所看見的敵人和英雄,到底是真的嗎?誰才是真正的壞人?壞人的惡無下限,你想像不到,真的很適用於現在即將面臨總統大選的台灣人,來開智慧,那些假想敵到底是真是假,製造假想敵比現實去面對問題簡單多了,意識形態煽動法,原來如此容易,台灣人真要睜大眼睛去看清這場選戰背後的涵義,電影流暢無冷場,內涵無限,套用全世界,超強劇本。五顆星推薦學生觀賞的好作品。



片  名:蜘蛛人:離家日
英文名稱: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

類  型:動作
上映日期:2019-07-03
片  長:129分鐘
導  演:瓊華茲
演  員: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 、 千黛亞(Zendaya) 、傑克葛倫霍(Jake Gyllenhaal) 、蔻碧史莫德(Cobie Smulders) 、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 、 梅莉莎托梅(Marisa Tomei) 、 強法洛(Jon Favreau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索尼影業


劇情大綱

即將上映的電影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,決定暫時卸下自己「鄰家英雄」的身分,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。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,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、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,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?
 

▲▼蜘蛛人:離家日。(圖/imdb)

▲又有外星人入侵破壞城市,神秘博士出現。

▲▼蜘蛛人:離家日。(圖/imdb)

▲蜘蛛人的同學身歷險境。

▲▼蜘蛛人:離家日。(圖/imdb)

▲蜘蛛人其實暗戀著女同學,很想告白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