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網約人妻3人行 等來「閨蜜」...竟讓他「瞬間硬拳頭」

▲枕頭,棉被,房間,床單,飯店,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竹一名工程師在網路相約3P卻慘遭仙人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對遊手好閒夫妻,利用妻子當誘餌,在網路po文徵尋3P男,1名竹科工程師傻傻上當,正當工程師與人妻躺床等「戰友」時,丈夫卻拿著手機錄影直衝進房討遮羞費。工程師不願妥協報警逮人,警方根據監視器先將人妻逮回,丈夫仍在逃。新竹地院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判人妻拘役50日,緩刑2年。

新竹1對無業林姓夫妻,因缺錢花用,丈夫林男(化名)與25歲妻子高女(化名)商量,利用網路「徵3P友」的方式釣肥羊,兩人多次得手,從此更肆無忌憚。
2017年4月,高女再次PO文「想嘗試3P」,吸引竹科工程師小蔡上鉤,雙方相約新竹市某飯店,準備進行一場3P之旅。

▲飯店,床,房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到了約定日晚上,丈夫將高女載到飯店開房,高女先暗中通知丈夫房號,再向小蔡收2萬5千元的3P費用,高女請小蔡先進廁所洗澡,小蔡不疑有他,乖乖先進浴室「洗香香」,浴後小蔡與穿著「極簡布料」的高女躺床上邊聊天邊等「姊妹淘」。

就在此時,房門電鈴響了,高女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林男拿著手機錄影直衝進房,大喝「玩我老婆,抓到了」,林男嗆小蔡「你玩我老婆,要怎麼處理?拿錢出來處理」,高女也附和「對!他是我老公」,還幫腔要小蔡付遮羞費。

兩人卻沒料到,小蔡非但不從,還想直接報警,倆夫妻見苗頭不對立即開溜,後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才將找到高女,而林男尚未到案。

高女向法官坦承犯行,法官認高女犯詐欺取財未遂罪。法官審酌,高女與丈夫以妨害家庭為由,向小蔡詐欺取財未遂,但高女有意和解並賠償2萬5千元給小蔡,更願以書面道歉。法官認為,高女乃被動配合丈夫共同詐欺,並非主導地位,惡行非重大,且高女均坦承犯行,有悔意,因此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判拘役50日,緩刑2年,期間交付保護管束,並接受法治教育2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