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Pro出現「神祕型號」!FCC資料曝光…果粉急等蘋果發表會

▲蘋果電腦,MacBook Pro,Touch Bar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(Apple)今年5月更新MacBook Pro。(圖/路透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在5月更新Touch Bar版本的MacBook Pro 2019,採用最新處理器並改善蝴蝶鍵盤問題,然而相隔沒多久,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(FCC)認證文件,竟然出現了一份沒有發表過的A2159型號,推估這台應該是新款13吋MacBook Pro,該消息一出,引起果粉在各大社群平台熱烈討論,並期待今年秋季的蘋果發表會。

根據FCC資料顯示,細節資訊透露不多,電腦的底部僅顯示A2159型號,且外部設計也很難判斷是否變動,但從機器背面顯示的額定功率20.3V-3A Max,推估這一台應該是13吋的MacBook Pro。

▲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(FCC)認證文件出現了一份沒有發表過的MacBook型號。(圖/翻攝自FCC文件)

▲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(FCC)認證文件出現了一份沒有發表過的MacBook型號。(圖/翻攝自FCC文件)

蘋果公司在5月就已經升級Touch Bar版本的MacBook Pro,無Touch Bar的MacBook Pro已經有兩年沒有更新,因此推測蘋果這次會把這款MacBook Pro更新至最新版,並且將處理器升級成第八代,與iPhone 一同發表。

FCC目前已經把相關資訊隱藏起來,但相關截圖仍廣為流傳,引起果粉矚目與討論。值得一提的是,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、國際預測機構IHS Markit日前都不約而同指出,蘋果準備將在今年秋天推出一款16吋MacBook Pro,也預計將推出13吋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,記憶體擴增至32GB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