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氣流雨彈狂炸 高雄三民「樹倒毀車」無人受傷

▲▼ 皓東路路樹倒塌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三民區皓東路3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將自小客車壓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西南氣流湧入台灣上空導致豪雨狂炸,高雄三民區皓東路3日下午2點多一處路樹遭狂風吹斷倒塌,相關單位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排除,警方表示,抵達現場後立即進行交通管制,倒塌的路樹壓毀一輛轎車,幸好當時無人在現場,養工處也在下午3點前將路樹移除,全線恢復暢通。

▲▼  三民區路樹倒塌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警方及養工處人員獲報後趕緊到現場進行排除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 三民區路樹倒塌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