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螢幕放煙火了!Google慶祝美國國慶 推出關鍵字彩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放煙火了!為慶祝7月4日美國國慶日,Google搜尋推出國慶彩蛋,只要搜尋「fireworks」畫面就會出現長達5秒的煙火特效。

▲▼Google放煙火了。(圖/截自Google)

▲Google放煙火了。(圖/截自Google)

7月4日為美國獨立日,也是美國國慶日,Google為此特別推出國慶彩蛋,凡於搜尋欄搜索「fireworks」(煙火)即會啟動長達5秒的煙火特效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搜尋「baby you're a firework」同樣也會出現特效。此為美國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歌曲《Firework》內的歌詞,而該首歌中也有提及美國獨立日( Fourth of July)。

▼搜尋「baby you're a firework」同樣也會出現特效。(圖/截自Google)

▲▼Google放煙火了。(圖/截自Google)

Google的煙火特效會從畫面底部向上噴發成多種顏色的煙火,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密集,即便滾動畫面也不會消失。不過搜尋「firework」或中文的「煙火」則不會出現煙火特效。而除了桌面版外,在Google手機版搜索關鍵字也會有一樣的效果。

▼手機版搜索關鍵字也會有一樣的效果。(圖/截自Google)

▲▼Google放煙火了。(圖/截自Googl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