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計程車遇老司機「狂摸大腿內側」 女高中生:30分鐘摸20次

搭計程車遇老司機「狂摸大腿內側」    女高中生:30分鐘摸20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時間視頻》)

▲少女慘被司機猥褻,便用手機偷偷下存證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時間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縣一名女高中生日前搭計程車時,慘遭47歲老司機多次撫摸大腿內側,而且短短的30分鐘內就摸了20次,當下她害怕得不敢反抗,便用手機偷偷錄下對方惡行,後來立即報案並在網路上公開影片,引來大批網友關注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女高中生穿著長褲坐在副駕駛座上,期間卻一直被47歲陳姓司機不斷撫摸大腿內側,對方進行猥褻時還與她一邊閒聊,「選個好專業,不要選教師,你看那窮教師」,誇張行徑令人傻眼。

受害少女表示,剛高三畢業的她,1日下午15時搭乘陳姓司機計程車時,對方可能看她年紀小不敢反抗,便多次把手放在她腿上,而且還故意把車子開得非常慢,甚至想直接送她回家,後來以要先去附近商店買東西為由才擺脫對方糾纏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痛批老司機行為十分下流,還有人提醒少女,下次搭車時盡量選擇後座比較安全。警方2日表示,接到受害人報案後,已成功鎖定嫌疑人,將來自新店鎮的47歲陳姓男子逮捕到案,目前案件進一步辦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