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與微軟雙螢幕Surface產品抗衡 傳蘋果正在開發摺疊iPad

▲▼iPad Pro 2018 & Apple Pencil 2開箱心得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傳出正在開發摺疊iPad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出師不利,但各大科技廠對摺疊螢幕設備的熱情仍不見削減。除了先前傳出微軟(Microsoft)可能會在2020年推出雙螢幕摺疊的Surface系列產品,外傳蘋果可能也會推出摺疊iPad。

據外媒《Forbes》報導,國際研調機構IHS Markit消費電子產品副總監Jeff Lin表示,蘋果可能會推出一款運行全新iPad OS的可摺疊設備,「我們認為蘋果可能會遵循類似微軟的概念,開發出運行iPad OS和搭載Apple A系列處理器的可摺疊設備。」至於尺寸方面,他推估可能與MacBook螢幕大小差不多。

此外,Jeff Lin也認為,由於摺疊設備在攜帶上應該較便利,因此該設備可能會支援5G通訊技術。至於何時會推出,他認為,蘋果眼下必須要先解決2020年5G iPhone的相關開發問題,這款摺疊iPad短期內問世的可能性不高。

日前Jeff Lin也曾表示,微軟內部有推出產品代號為「Centaurus」的雙螢幕設備的計畫,外界預測,這款Surface產品將配備2個9吋螢幕,螢幕比例為4:3,解析度為1440×1920,像素密度為267ppi,預計將採用英特爾10奈米製程的Lakefield處理器,並運行微軟傳聞已久的Windows Core OS(又稱Windows Lite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