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買12入保險套!大叔結帳「女店員突大叫」客人全聽到 原因很敬業

▲▼     屈臣氏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男網友在屈臣氏買保險套,遇上過度熱心的女店員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儘管時代風氣漸趨於開放,仍有不少民眾到藥妝店購買衛生用品時羞赧難當,就怕被人發現。最近就有男網友分享一段超糗經歷,到屈臣氏買保險套,結果碰上「意外事件」,在女店員推波助瀾下搞得店內顧客、店外路人皆知,恨不得找個地洞鑽!

大叔網友上(6)月底在PTT發文,提到多年前曾在住家附近的屈臣氏選購保險套,那間店面相當大分成1樓、2樓,套子擺在2樓個人衛生用品區域,「大叔我隨手挑了一款12入的就下樓結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叔回憶,下樓走到樓梯旁的櫃台等待結帳,這邊一切都還算正常,店內其他顧客沒人注意到他。排了一陣子隊之後,他將保險套遞給眼前的女店員;她冷靜看了這位男客人一眼,「先生,您要買這款嘛?」

▲▼ 屈臣氏,藥妝,美妝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部分民眾選購衛生棉、保險套一類用品時難過心中尷尬關,總怕被人發現。(圖/資料照)

這時他心中有些疑惑,還是很自然的應了聲「是」。沒想到,下一秒女店員馬上提高音量、中氣十足的大喊,「欸,樓上XX,那個Y牌12入的保險套買一送一,再幫我拿一盒下來,櫃台結帳客人要!」原來遇上了盡責、熱心的好員工,決不遺漏客人的重要權益。

只不過買個保險套,結果弄到店內店外、樓上樓下的客人與路人通通聽到,他憤怒的心中冒出了無盡的髒話「X恁娘勒」!大叔說,當時真的一度懷疑女店員是故意找碴,好在多年過去經驗豐富了之後,他漸漸練就無視他人眼光的厚臉皮,只是想起當年的青澀仍不禁莞爾,「覺得在等待二樓店員拿套子下樓的時間 ,真的是他媽的有夠漫長……。」

尷尬經歷貼上網,不少網友笑稱店員很專業,「我是有遇過在挑的時候有妹子店員過來問」、「蠻好笑的哈哈哈哈」、「我遇過買驗孕盤買一送一的,還很堅持我自己上去拿」、「買一送一很重要欸,拿之前其實該注意一下」、「以前會,但常買就習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