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主席放話:美國若攻擊伊朗 以色列僅能活半小時!

▲▼川普,哈梅內伊,美國,伊朗。(合成圖/路透)

川普擴大制裁伊朗,還揚言要凍結伊朗精神領袖哈米尼(左)的外國帳戶。(合成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」周一(1日)報導,在美國跟伊朗關係持續緊張之際,伊朗國會核小組委員會主席左諾爾(Mojtaba Zolnour)撂下狠話說:美國若攻擊伊朗,那接下來以色列就只能活半小時。左諾爾日前在接受伊朗電視臺al-Alam訪問時,同時對美國和以色列發出上述警告。

左諾爾同時駁斥了美國之前所說「原本計劃對伊朗發動攻擊,行動前10分鐘才喊停」的說法,認為這只是「虛張聲勢」。他說:「如果美國人對攻擊伊朗有把握,那魔他們就不會喊停,而且肯定會動手。」

兩艘油輪上月在阿曼灣遭遇攻擊後爆炸起火,美國隨即指控伊朗是攻擊元凶。伊朗則回擊稱,美國的指控「毫無根據」,並且認為是美國與以色列故意挑釁,美、伊緊張關係因此升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