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再曝光渲染圖!「大正方形+3鏡頭」定案了…果粉見凸起物崩潰

▲▼新iPhone實機外流! 史上最醜「方形3鏡頭」影片大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enGeskin)

▲2019年款iPhone外流,方形3鏡頭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enGeskin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秋季發表會越來越接近,外界也不斷討論2019年最新iPhone可能的樣子。知名爆料達人格斯金(Ben Geskin)近日公布2019年iPhone的機模和影片引起討論,而爆料網站「Slashleaks」1日也曝光詳細的渲染圖模組,只見雙方出示的畫面上,iPhone手機背面左上方都有著超大正方形外加3個相機鏡頭,完全大同小異,似乎定案了此次iPhone的樣貌。

綜合外電集結的消息,2019年最新iPhone預計延續2018年3款iPhone機型,推出5.8吋、6.5吋OLED螢幕新iPhone(繼任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)及6.1吋LCD螢幕新iPhone(繼任iPhone XR)。

透過釋出的照片和影片可見,新款仍會推出Max版iPhone,遭批評「醜爆」的正方形加上3個相機鏡頭,似乎已成定案,將會使用三鏡頭相機模組,比2018年的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多一顆鏡頭,而且明顯可見鏡頭嚴重凸起。

▲2019年最新iPhone釋出渲染圖模組。(圖/翻攝自Slashleaks)

▲另一家爆料網站釋出2019年最新iPhone渲染圖模組,一樣有三鏡頭。(圖/翻攝自Slashleaks)

由於該曝光的影片解析度不清晰,暫時無法判斷新款iPhone採用的是lightning接頭或Type-C接頭。日前也有保護殼製造商Olixar曝光新款iPhone的渲染圖,同時公布鏡頭、靜音鍵等細節,包括靜音鍵改為圓形設計,以及開關方式改為上下移動,而非過去的前後移等。

不過畫面一出,果粉們紛紛崩潰留言:「無法相信這款是iPhone」、「超醜誰要買」、「這設計太可怕了」、「我寧可機身厚一點也不要厚相機」、「真的醜到爆」、「今年可以省下錢了」、「這要是真的我會跳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