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麥當勞竟有隱藏版「真漢堡」!一個30元連店員都不知道 網驚:長知識了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受許多外食族喜愛的麥當勞,其實有款隱藏版「漢堡」,一個售價只要30元,但因為菜單上沒有出現,所以有很多人都不知道,甚至最近還有網友去門市點餐,才發現店員也不是很清楚,確認了幾次後才終於點到漢堡。其經驗則讓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,「長知識了!」

▲▼速食店,麥當勞,消費,經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無奈經驗說,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是想吃漢堡,得來速點半天店員不知道我在講什麼⋯。」原來這名網友想要點麥當勞最普通的牛肉漢堡,但因為店員一時反應不過來問說,「請問你要什麼漢堡?前方菜單都是漢堡。」而網友就回說,「你們不是有吉士漢堡嗎?我要沒有起司的那個『漢堡』。」最後店員才了解原PO要點的是最普通的牛肉漢堡。

▲▼ 麥當勞漢堡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官網)

▲▼ 麥當勞漢堡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官網)

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直呼不知道原來麥當勞有個品項叫漢堡,「這個漢堡的名字真的很讓人誤會」、「這不是店員跟消費者的問題,是那個品項就叫漢堡……」、「第一次知道麥當勞有一個名稱是叫漢堡耶!我還以為每個都有自己的名字」、「第一次知道有漢堡這種菜單了」、「我現在才知道有這品項耶」。

其中,還有麥當勞店員跳出來說,「直接講要只有牛肉沒有吉事的漢堡會比較快,因為很常客人都會說我要漢堡,但其實是要雙層牛肉吉事堡,身為店員都會多問幾次確認一下。」另有網友建議說,「我都說30元的那個漢堡」、「我都說單點一個普通漢堡」、「漢堡這個就真的存在很久了,只是以前歸類在舊版兒童餐裡面」。

▲▼摩斯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麥當勞有隱藏版漢堡,摩斯漢堡也有隱藏版菜單,像是紅茶可以免費加檸檬片外,以及販售多年的小吉士漢堡。其雖然只有漢堡肉、洋蔥粒、番茄醬、吉士片等食材,但小小一個只賣40元,另可選擇不加吉士片的小漢堡35元。

另外,之前還有網友分享進階版的「5種摩斯創意吃法」,包含「海洋天婦羅+咖哩飯」、「燒肉珍珠堡+蛋黃+蔥花」、「杏鮑菇珍珠堡+鮮菇濃湯」、「摩斯吉士堡+咖哩可樂餅+方塊薯餅、「摩斯紅茶+蒟蒻」等,讓網友大開眼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