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實機外流! 史上最醜「方形3鏡頭」影片大曝光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剩下數個月時間,不過其設計和規格已經不斷被人爆出。國外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近日又公布2張2019新款iPhone的機模和影片,可見超大方形3鏡頭布局相機已成定局。

從照片和影片中可見,這應該是一款MAX型號iPhone,如同先前爆出的消息,遭批評「太醜」的方形3鏡頭布局顯然已經定案。另外,由於曝光的影片解析度不清晰,暫時無法判斷新款iPhone採用的是lightning接頭或Type-C接頭。

▲▼新iPhone實機外流! 史上最醜「方形3鏡頭」影片大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enGeskin)

▲2019年款iPhone又外流,方形3鏡頭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enGeskin)

保護殼製造商Olixar先前也曝光了新款iPhone的渲染圖,同時公布鏡頭、靜音鍵等細節,包括靜音鍵改為圓形設計,以及開關方式改為上下移動,而非過去的前後移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