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Youtuber舉牌撻伐韓式烤肉「豬在痛」 整間餐廳:黑人問號

文/羅小編

每次經過燒肉餐廳、麻辣火鍋店的門口,總是被撲鼻而來的肉味薰到懷疑人生,同時又很想號召三五好友進去大快朵頤一頓,不過若是自己正在品嚐人間美味的同時,卻好巧不巧遇上示威抗議,說被吃的動物很可憐,酸酸們會如何是好?

最近南韓網路上就留傳一段影片,將該段影片上傳至Twitter的香起(향기,音譯)自稱是動物保護專家,她疑似於6月18日舉起白色示威看板,進入首爾西大門區的一間自助烤肉餐廳。

►這款屁孩!未成年耍賴吃霸王餐 掏假證件買酒害店家被迫歇業
▲▼女子到烤肉餐廳抗議(圖/翻攝自Twitter@scentvegan)
▲女子到烤肉餐廳抗議(圖/翻攝自Twitter@scentvegan)

白色看板寫著:這不是美食,而是暴力!」(음식이 아니라, 폭력입니다)

影片拍攝開始後,香起背著黑色斜背包,走上餐廳最前端的Buffet區,高聲呼喚,希望引起其他饕客注意:「大家請先注意我這,請先聽我說~」

▲▼女子到烤肉餐廳抗議(圖/翻攝自Twitter@scentvegan)
(圖/翻攝自Twitter@scentvegan)

「現在大家桌上所擺放的東西並不是美食,而是一種暴力!就像我們人類能安穩活在世上的權利一樣,豬有豬權、牛有牛權、其他動物也有活在世上的權利!」

「我們不能為自己身為人類,就能對其他動物加諸痛苦或暴力,也無權壓榨牠們!」

「也許我的話,你們聽了會覺得不爽、或是很可笑,但請你們先想一想動物正在遭受的暴力!」

▲▼女子到烤肉餐廳抗議(圖/翻攝自Twitter@scentvegan)
(圖/翻攝自Twitter@scentvegan)

不過影片中女子話說到一半,服務生和店經理拉便上台試圖阻止,拉扯女子的手臂和背包;而女子被拉下台後,還是持續舉著看板,邊巡視餐廳、邊呼喊口號。

影片上傳Twitter後,引發巨大的迴響,3700個轉推、1000多個留言。

女子在推文表示,自己並不是故意妨礙餐廳營業,而是希望透過自己的一人示威(일인시위),讓人們重視自己加諸於動物的暴力行為、以及暴力被社會視為正常現象之亂象。

對女子來說,饕客們餐桌上所擺放的肉盤,正是暴力發生的傷心地。因此,她希望能在悲劇發生的地方,讓人們認知到自己「吃肉」的行為,其實也算對無辜動物行使暴力。

影片在網路引起迴響後,該烤肉餐廳表示十分難堪,因為影片中所出現的店員、甚至顧客的臉部都未經馬賽克處理,侵害到這些人的肖像權,業者向影片上傳者呼籲,希望影片裡所出現的店員、顧客能打碼,否則將提起告訴!

業者也向韓媒《韓聯社》表示,雖然他們已向女子傳送訊息,希望影片能打碼,但目前都未獲得回覆。

▲▼餐廳,燒肉,烤肉,牛排(圖/取自Pixabay)
(圖/取自Pixabay)

影片上傳後也引發巨大反彈,許多網友表示女子的行為看起來不像示威,而是像引起「騷亂」,店家已經可以對其提告妨礙營業。

這不僅妨礙店家營業,還侵害肖像權」、「對無辜的店家來說,這行為太過分了」、「我能理解屠宰家畜的過程或許有點殘忍、甚至不人道,但女生的行為,簡直就是強迫別人吃素食!

►南韓KFC開賣炸雞皮! 死忠顧客號召「萬人請願」讓總公司感動點頭

對此,香起也在推文回擊:「如果我所發起的非暴力抗爭行為引起人們感到不快、或是緊張,那就表示其實他們內心也認知、瞭解目前動物所處於的殘忍現狀!」

寫到這,酸酸們怎麼看呢?

▼▼▼想要知道更多韓國最奇葩的故事嗎?小編粉絲團新開張~歡迎來玩ㅋㅋ!

延伸影音

via TwitterYTN NEWS조선일보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