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摔破手機鏡頭!恐龍媽0歉意「i7Plus不值錢阿」 結局扯爆...她怒斷友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手機放桌上充電,結果被朋友的孩子摔到地上,還一腳踩在螢幕上,沒想到友人打死不道歉,一下討價還價,一下又在小孩面前要她編謊話,神邏輯讓她憤怒又傻眼,決定斷開友誼、從此不聯絡。

▲手機,充電,3C產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娓娓道來,當時她只是去上個廁所,並將快沒電的手機放桌上充電,沒想到外頭突然傳來一句小孩的聲音,驚慌地說「掉下去了」,於是她趕緊穿上褲子跑出來,而她的手機早已掉在地上,小屁孩甚至一腳踩在螢幕上

原po見狀急忙撿起手機,赫然發現鏡頭前的那塊玻璃掉落,也不知跑哪去,重點是拍起來還有點模糊,但她仍耐著性子問,「是不是你弄掉的?」就這樣前後問了三次,小孩都不肯承認,她一氣之下打了一下孩子的手掌心;好巧不巧,剛買午餐返回的朋友,也就是孩子母親看見這一幕,氣急敗壞地質問,為何要打他的手。

小男孩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連問三次,小孩都不肯承認錯誤,而母親的態度更誇張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女網友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對方,同時道歉並解釋是因小孩說謊,一氣之下才處罰他;沒想到,友人毫無歉意,還一副無所謂的姿態,「7Plus現在也不值錢了好不好?而且這樣還是能用啊!」

眼看對方明明理虧,卻一句道歉也不肯說,所以她便鐵下心,要求維修費,結果友人更誇張,竟回「啊不是有保固嗎?那妳就跟人家說一下,是本來拿到就壞掉的不就好了!」而原po也不甘示弱,「抱歉,妳的小孩在這我不會這麼做,這樣是教他說謊,就算是小孩不在我也不會這樣騙人。」

▲孩摔破手機鏡頭!恐龍媽0歉意「i7Plus不值錢阿」 結局扯爆...她怒斷友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種教育方式連網友也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後,女網友給朋友兩條路,一個是道歉,就當她自己倒楣,要不然就是賠償維修費,「對不起3個字可以幫妳省下1千塊,那麼好康妳哪裡找?我知道現在養小孩很辛苦,花1百塊都要很小心,所以我才再給妳一次機會。」

然而對方並不領情,也堅持不道歉,這讓她超火大,決定斬斷友誼從此不來往,在封鎖前她還留了一段話,「這種邏輯我真的不敢恭維,現在妳的小孩弄壞朋友的手機,還一直幫他講話覺得我沒氣量,那好...妳這樣姑息下去,你的小孩長大去砸車就不要後悔小時不教。」

網友看完也不禁怒道,「斷交是對的,生命不該浪費在這種人身上」、「到底為什麼不道歉」、「我也不跟三觀不正的人來往」、「看了莫名想揍妳朋友耶」、「打小孩是錯的,應該打家長」、「道歉很難嗎?這種教育方法,以後等小孩長大再來後悔吧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