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花不香難喝要退貨 花壇業者指控:遭盜圖詐騙

▲銨麒企業

▲銨麒企業指控被盜圖販售茉莉花。(圖/翻攝自銨麒企業有限公司臉書官網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臉書《花壇人俱樂部》1日上午版主陳元銘緊急留言,「茉莉花壇夢想館與三春銨麒企業都發出聲明,被盜用故事與貼圖,非當事人!請大家買花茶時要注意」,連電視台介紹花壇鄉農會茉莉花產業的影片也被截圖盜用,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對此表示,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。

銨麒企業的顧姓業者在臉書官網生氣的表示,有顧客電洽說是否認識許志聖,因為它販售茉莉花商品有官網網站上的圖片,茉莉花的故鄉說這個人假冒茉莉花的故鄉圖片,「許志聖是詐騙、盜圖的人,未取得授權,盜用網站上的圖片販售不實商品,請顧客不要上當,也請勿訂購」。

▲銨麒企業指控被盜圖販售茉莉花。(圖/翻攝自銨麒企業有限公司官網)

▲銨麒企業的官網澄清。

顧姓老闆說,日前接獲來自花蓮民眾的電話,自稱上網買了店內的茉莉花茶,花不香要退貨,又找不到相關電話、地址、商號,只知出貨點為桃園,他跟對方強調,老店就在花壇,不可能從桃園出貨。

▲銨麒企業指控被盜圖販售茉莉花。(圖/翻攝自銨麒企業有限公司官網)

他後來從消費者口中找到詐騙網頁連結,發現許多資料、圖片、照片都是直接盜用銨麒企業的官網資料,詐騙網頁直接複製貼上,連他的老婆、媽媽在簡介中的照片都一併用上了,令他非常氣憤。

▲銨麒企業指控被盜圖販售茉莉花。(圖/翻攝自銨麒企業有限公司官網)

【其他新聞】

勿心存僥倖! 國道警1日起擴大臨檢 不定時抓酒駕 

深夜巷弄掏下體「你可以幫我嗎」 遛鳥男判拘50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