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美女店員一見鍾情…工作中卻不可加賴 日純情男「手繪QR code」成功了!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近來一則推文爆紅,一名男子因為對餐廳女店員一見鍾情,想要連絡方式,結果想出超狂方法,讓網友看了紛紛拜倒,直呼:「女店員很難拒絕了。」

推主曝光朋友狂舉,因為對餐廳女店員一見鍾情,希望可以跟對方加LINE,但女店員正在工作,無法使用手機,誰料,朋友完全沒有要放棄的意思,竟拿複寫紙放在手機上,直接描寫下LINE的QR code,準備交給女店員。

「對薩莉亞餐廳女店員一見鍾情,拼命的把自己LINE的QR code複寫下來的男人!」推主6月27日將照片PO上推特後,吸引大量網友回應,「真的太狂了」、「好有愛啊啊啊」、「我是女的,完全被逗笑了,會加」、「所謂手寫比較有心嗎XD」、「女店員沒想到平常可以拒絕成功的理由,終於遇到一個不放棄的了」。

不過有網友擔心,用複寫紙畫下的QR code能否成功掃描,也有網友好奇,為何不直接寫下LINE ID即可?事實上,日本現在的LINE規定,未成年無法用ID搜索功能,就算成年,也有很多人因為ID設定麻煩而不使用。

至於許多人在意的「他有沒有拿到女店員的連絡方式」,推主透露,似乎是成功連絡上了,但有沒有進一步發展則沒有多說。該推文也吸引12萬個讚及2.3萬個轉推,成為推特熱門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