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恍神撞安全島!飛越三車道「騎」拖板車 駕駛命大輕傷

▲▼台中梧棲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郭男疑似開車恍神,先擦撞安全島再撞上拖板車,受困駕駛座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郭姓男子30日下午駕車外出,從小路右轉進入大路時,疑似一時恍神加上車速過快,車輛先擦撞到安全島,失控飛越對向的三個車道,再撞到停放路旁的拖板車後側拖板才停下,郭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到場用破壞剪才將郭拉出,所幸其僅有全身多處輕挫傷;警方表示,郭男是梧棲在地人,應該對當地路況很熟悉,初判是行車時恍神未注意車前路況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中。

▲▼台中梧棲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消防人員使用油壓破壞剪破壞車體,協助郭男從駕駛座脫困。

▲▼台中梧棲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台中市消防局30日下午4點23分獲報,在梧棲區大仁路二段、八德路路口有車禍,到場見郭男受困駕駛座,先固定車體,利用油壓破壞剪破壞車體後,再將郭救出脫困,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;院方表示,郭男到院意識清楚,全身有多處肢體擦傷,並無生命危險,目前仍在院觀察中。

清水警分局梧棲交通小隊長吳振福表示,據查郭男當時先從小路右轉後往大仁路二段、八德路路口方向行駛,但疑似轉彎後恍神加上車速過快,車輛先擦撞到安全島,失控飛越對向三個車道,直撞停在路邊的拖板車後側拖板;吳振福指出,起初以為郭是誤判才持續加速,但經查郭是梧棲在地人,應該對路況很熟悉,不排除是一時恍神才造成車禍,詳細肇事原因仍需待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