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小姊妹睡夢中葬火窟 父母超自責...黃敏惠探視也落淚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美源街一處民宅30日上午,疑似因家中神明廳起火導致鐵皮木造材質平房建物火勢燃燒,濃煙迅速四竄,造成熟睡中兩名小姊妹不幸葬身火窟。市長黃敏惠聞訊後,立即暫停一早行程趕往現場慰問受難者,並表示未來針對巷弄內鐵皮屋將加強防火宣導,避免同樣悲劇再次發生。

▲▼ 嘉義市火警兩女童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嘉義市火警兩女童睡夢中罹難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嘉義市火警兩女童睡夢中罹難,市長黃敏惠前往探望女童家屬並慰問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嘉義市美源街某民宅疑似家中神明廳起火,加上鐵皮木造房屋材質火勢悶燒,導致熟睡中10歲及6歲女童雙雙罹難,市長黃敏惠趕抵現場慰問,雙手擁抱著自責不已的女童父母,並說「所有人會陪妳們度過難關」。

▲▼嘉市女童葬身火窟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10歲女童為志航國小學生,妹妹也準備要上小學,父親行動不便住在一樓,事情發生時無法上樓救女兒,相當自責,而母親為工廠會計,星期日一早趕著上班,她說,出門前看著女兒們熟睡,卻沒想到再見面已是天人永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黃敏惠說,事情發生自己內心相當沉痛,未來將加強注意巷弄鐵皮建築並加強防火宣導,話說到一半也哽咽的與女童父母相擁而泣。

該場火警消防局只花10餘分鐘就將火勢撲滅,但因為火勢悶燒濃煙迅速蔓延,女童應是熟睡狀態來不及逃生,因此被發現時兩人都是倒臥床上。

▲▼嘉市女童葬身火窟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