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小黃犯沖…一晚撞2計程車 倒楣駕駛「四輪朝天」翻車

▲▼白車被撞後整輛失控翻車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白車被撞後整輛失控翻車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三民區建興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一輛白色小客車行經路口,被一輛計程車撞上車尾,白車失控後先是擦撞另一部計程車,接著整輛「四輪朝天」、翻車在路邊,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。

驚悚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多,當時一部白色小客車行經三民區建興路口,對向車道的計程車疑似未減速,在路口直接撞上白車右後方車尾,白車被撞之後失控、又再擦撞另一部計程車,最後白車整輛翻覆在路邊,開車的郭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,幸好最後自行爬出、沒有大礙。

警方到場後,確認現場沒人酒駕,翻車的郭姓男子只有腳受傷、意識清楚,另外兩名小黃運將則無大礙,而車禍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白車被撞後整輛失控翻車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計程車車頭嚴重受損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