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破繭而出!大聯盟驚奇名單 道奇貝林格、白襪葛利托上榜

▲2018國聯冠軍戰G4,道奇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再見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貝林格今年表現突飛猛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即將在7月10日進行明星賽,也意味著球季即將進行一半,大聯盟官網也評比出5名最驚奇的球員,其中道奇主砲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本季突破性的成長,也成為榜中的不二人選,另外白襪先發投手葛利托(Lucas Giolito)目前已經拿下10勝,追平去年整季的勝場數,也在驚奇球員名單中。

貝林格今年是他的第3個賽季,儘管他在新人賽季就入選過明星賽,不過去年成績明顯下滑,但是今年一直從開季以來,他始終保持火燙手感,目前出賽80場,敲出100支安打、27轟、64分打點,打擊三圍更是驚人的.350/.447/.706,綜合進攻指數1.154更是勇冠全聯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葛利托(Lucas Giolit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葛利托投出生涯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白襪先發投手葛利托,目前出賽15場,拿下10勝2敗,與其他3人暫居聯盟勝投王,防禦率2.87也相當理想,不過這些數據不是讓他上驚奇榜單的唯一理由,驚奇的理由是因為他在去年總共先發32場,只拿到10勝卻吞下13敗,防禦率更高達6.13,本季破繭而出的表現,也讓他成為本季東山再起獎的熱門人選。


在大聯盟官網中最驚奇的球員名單中還有,響尾蛇二壘手馬提(Ketel Marte)、雙城游擊手波蘭柯(Jorge Polanco)和金鶯先發投手梅斯(John Means),這名單中除了梅斯外通通都入選本季明星賽先發,不過因為是挑選最「驚奇」球員,因此像是釀酒人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本季表現同樣嚇人,但是他貴為去年的國聯MVP,就不在此名單當中。

▼ 耶利奇本季再展MVP身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耶利奇敲出再見野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貝林格葛利托馬提波蘭柯梅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