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頑皮女師桌下找樂子」她教室自拍AV 警搜10多支影片:無犯罪事實

▲▼美國德州代課女老師教室自拍AV。(圖/翻攝自youporn)

▲美國德州代課女老師教室自拍AV。(圖/翻攝自youporn,同下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克薩斯州(Texas)一名高中代課女老師涉嫌在教室中自拍AV,總共多達十幾支影片,事後遭到校方解雇。不過在校方報警後,警方卻稱「找不到犯罪事實」,無法將女老師逮捕歸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El Campo高中這名20多歲的英文女老師代課3個月,卻在今年5月份自拍多達十幾支的AV影片,地點包括無人的教室、教師辦公室等,內容則可以看到女老師裸露胸部,並在椅子上放上性玩具,相當不雅。

其中幾支影片標題包括「頑皮的代課老師幾乎被教師休息室抓住」、「頑皮的代課老師在教室裡使用假陽具椅子」、「頑皮的代課老師在課桌底下找樂子」等。

▲▼美國德州代課女老師教室自拍AV。(圖/翻攝自youporn)

▲女老師最後被校方解雇,但警方因證據不足沒有逮捕她。

此事被校方知道後,立刻報警處理。但警方調查後聲稱,AV影片中並沒有出現其他人,且拍片當下門窗緊閉,女老師也沒有完全裸露,因此「找不到犯罪事實」,沒有足夠證據可以逮捕女老師。

雖然女老師沒有因此被逮捕,但校方仍然覺得女老師的行為舉止不當,最後決定解雇這名女老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