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「邁巴赫」撞勞斯萊斯!彭丹「下車互加好友」和解...4個月結局神反轉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2月一支「邁巴赫撞上勞斯萊斯」的影片在網路上遭到瘋傳,而這台邁巴赫的車主正好就是擁有「波神」稱號的46歲香港女星彭丹。事發後,她立刻下車與對方車主李道道歉,雙方最後以「互加好友」和解收尾。沒想到4個月過後,勞斯萊斯的男車主竟要求索賠,讓彭丹超傻眼。

▲開「邁巴赫」撞勞斯萊斯!彭丹「下車互加好友」和解...4個月結局神反轉(圖/翻攝彭丹微博)

▲46歲女星彭丹擁有36F的傲人身材,被稱為「波神」。(圖/翻攝彭丹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這台「邁巴赫」(Maybach)的駕駛是彭丹的司機,過程中因操作有誤,不小心在在倒車時撞到後面的「勞斯萊斯」(Rolls-Royce)。事後,坐在後座的彭丹趕緊下車向對方道歉,沒想到雙方不僅沒有發生爭執,還和氣地握手、遞名片、加好友,甚至閒聊起來,互相介紹自己工作單位,最後帶著笑容離去。

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圓滿結束,殊不知才不到半年的時間,勞斯萊斯的車主李總裁竟告上法院。彭丹的助理表示,寶健(中國)有限公司在今年4月時,連同彭丹和她的公司一起告,一開始原本求償38.5萬元(台幣約173.6萬),但上了法庭又改口變12.8萬(台幣約57.7萬)。

▲開「邁巴赫」撞勞斯萊斯!彭丹「下車互加好友」和解...4個月結局神反轉(圖/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事發當時,彭丹與李道握手和解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,下同)

據悉,該案已於6月26日開庭審理,彭丹的司機須對該案件負全責。對此,彭丹在第一時間接到通知時感到十分驚訝,並且承諾,會依法院判決去執行後續事宜;她表示,「我們從一開始就願意賠償,當時我跟他真誠道歉的時候,他也很大方說不用賠,而網友也紛紛點讚,影片裡都有,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告上法院。」

▲開「邁巴赫」撞勞斯萊斯!彭丹「下車互加好友」和解...4個月結局神反轉(圖/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彭丹在4月時得知對方將她告上法院,而該案已於6月26日開庭審理。

彭丹也提到,對方車主以他們公司的名義,公司的法人代表是李道,也是他簽字蓋章的,我覺得挺吃驚的,而且之前協商時一直不給發票,我們要怎麼賠?希望這事能和平解決,我相信法院是公平的,不管法院判多少錢,我們都會去執行,希望這個社會多一點寬容、多一點誠信。」

據悉,事發後有網友提到,這兩台車都價格不菲,邁巴赫要價500萬元人民幣(約2300萬元新台幣),萊斯萊斯則要價800萬元人民幣(約3600萬元新台幣)。目前,法院未當庭宣判結過,而李道對此事也尚無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