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新品牌正式曝光! 7月底店面開幕..意外PK周揚青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羅志祥退出經營20年的潮牌STAGE後,創立了新品牌「Gotnofears」,他也常穿著新品牌的衣服到機場,而官方微博27日預告,將於29日在合作app上獨家首發品牌,並說:「它的誕生我花了很多心思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並支持我的全新品牌。」而在台北的實體店面將於7月底開幕,現已有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▲▼羅志祥潮牌將正式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羅志祥潮牌將正式曝光 。(圖/翻攝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新品牌29日將正式曝光,在此之前,他曾穿著自己品牌的衣服到機場,正式曝光後將在合作app上率先上架幾件衣服,官方微博27日也預告,「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並支持我的全新品牌~接下來還會有神秘活動送福利哦~」而據悉,他的新品牌將與柏林時尚品牌DAMUR合作,其他品牌仍在洽談中,在台北的實體店面7月曝光,屆時羅志祥本人可能也會現身和粉絲顧客見面。

▲▼羅志祥潮牌將正式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羅志祥花了很多心思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羅志祥新品牌將正式曝光,周揚青創立的品牌近期也將事業重心同步到台灣,友人透露,「周揚青除了服裝品牌在台灣正式設立官方網站外,也跟著羅志祥來台灣,一方面可以陪男友,同時也可以陪未來的婆婆,相當孝順。」屆時兩人的品牌在市場上將成為勁敵,行成特別的競爭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