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軟體不能說的秘密 交往更持久的原因要靠……

▲▼交友軟體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Paktor提供

交往前能不能先上床,一直以來都是許許多多人在心中的疑問,常常聽見有不少女生認為,先上床等於就是先將自己的「籌碼」丟了,很可能會被對方認為「好追」或是「太容易」。

但你有聽過身邊多少朋友跟你表示說,他們是先發生關係然後交往的呢?根據Paktor交友軟體近期對於22到35歲年輕男女的調查中顯示,曾經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女,先上床後交往的比例竟然高達32%,等於是說,十對情侶裡面就有超過三對是先上床後交往的,最令人驚訝的是,不少人對「先上床後交往」這件事情所表達的態度相當坦然,並且認為,其實先上床才交往,對於長遠來說,感情或許能夠維持得更久。

床事不合,長痛不如短痛

現代人對於「交往流程」的定義已相當多元,不少年輕人認為,在雙方有共識的前提下,可以先試試看「合不合」再決定是否交往。一名長期使用Paktor交友軟體的尋找感情對象的用戶郭小姐表示,自己的現任男友便是先「用過」才決定要交往的,因為雖然性在愛情中不是唯一,但若不合,交往之後也難以走的長遠。郭小姐表示,若是遇到不適合的,能夠快速切斷不適合的感情,也未必不是壞事。

▲▼交友軟體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渣男照妖鏡,上床見分曉

另一位使用者陳姓女同學也分享,其實這件事情也能讓人在感情中看彼此看得更「清楚」,若一個男生在得到女生後,便失去了激情,也明顯的不想對對方負責,這樣的男生也不適合托付一生,不如早點看清,盡快離開。

但Paktor交友軟體也提醒,其實沒有所謂「對的方式」,Paktor 建議在雙方都互相理解彼此的需求,及安全的條件前提下,再開起一段新關係,會讓男女雙方對於感情的體驗跟經營更佳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