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G20裝炸彈!」大阪警秒逮73歲翁 罪名妨礙公務「害所有人找整天」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G20大阪峰會於28、29日展開,不料,一名73歲男子江見敏夫揚言將安裝炸彈,襲擊G20大阪峰會,驚動警方,緊急將江見敏夫逮捕歸案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江見敏夫在大阪府豐中市服部西町3打工,但他在22日中午12時40分許,利用公共電話致電「G20大阪峰會關西推進協力協議會」事務局,揚言「我會在峰會當天安裝炸彈」,嚇得所有職員在會場四處搜尋炸彈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隨後,大阪府警豐中南警署接獲報案,一名行人表示聽到一名高齡男子打電話說要在峰會安裝炸彈,因此報警處理。警方透過監視器,找到江見敏夫並逮捕歸案。不過江見敏夫否認自己曾經有過危險發言。

警方調查,也未能在江見敏夫的家中發現可疑爆裂物,但仍以妨礙公務為由逮捕江見敏夫,將進行詳細調查,避免G20大阪峰會維安受到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