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猜價格!高雄自助餐「夾3菜和大雞排」加滷肉飯 他曝解答…網驚:很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猜猜這樣一餐多少錢~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吃飯時間到了,許多人喜歡吃可以自己選菜的自助餐。一名高雄網友日前在PTT貼出照片,說他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,跟朋友隨意選了一間自助餐,夾了3樣菜,加上雞排和大碗滷肉飯,「平常沒在吃自助餐的,聽到價錢後,果不其然嚇我個一跳跳」,忍不住讓大家猜價格。知道答案後,其他人紛紛直呼「很佛欸!」

這位網友27日下午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文,說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,跟朋友隨意踏進一間自助餐店,隨便夾了3樣菜後,加上雞排再配大碗滷肉飯。原PO說,他平常沒在吃自助餐,聽到價格後「果不其然嚇我個一跳跳」。他也補充,自助餐地點在高雄,「然後大碗滷肉飯真的有點大,最後還剩1/3沒吃完 = =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照片,原PO的餐盤上有一片和格子差不多大的雞排,其他3格分別夾有高麗菜、地瓜葉和豆干,一旁則放著淋滿滷肉醬的滷肉飯,飯上還有酸菜點綴,看起來就超澎湃。網友紛紛猜測價格,「20+20+20+30+35=125」、「你這其實應該會破百」、「高雄90、台北140、台南65、墾丁460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公布解答,「這樣總共80元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在貼文貼出約2分鐘時,有網友則是留言猜中價格,原PO也公布解答,說這樣一餐「80」元。答案曝光後,有人認為,「這樣80超便宜耶」、「這在台北要110 QQ」、「80很佛,那麼大塊肉」、「80好便宜」、「台北135,80很佛呀!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其實我第一眼也是猜80,還好吧?不便宜但也不貴」、「沒有很大碗啊,這根本塞牙縫」、「沒有很大碗啊,這根本塞牙縫」、「正常價啊!」還有人解析價格,「80差不多吧?飯30、三樣菜30、肉20,超合理,還偏便宜」、「雞排35、三菜大概20、滷肉飯25=80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