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毀婚范冰冰! 才許誓言「咱們一起渡過去」…不到1年背棄承諾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27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與李晨分手,「我們不再是我們!」消息震驚眾人,兩人交往4年,期間一起經歷過不少風波,先前范冰冰因逃漏稅風波,事業陷入低谷,李晨也第一時間跳出力挺,稱會陪對方度過,沒想到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范冰冰、李晨分手】相關新聞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、李晨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在27日晚間在微博上發文:「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,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,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,支持和愛。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。我們不再是我們,我們依然是我們。」而男方隨後也轉發了該則發文,並稱兩人做回朋友,分手消息震驚眾人。

▲▼李晨回應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晨)

▲李晨、范冰冰分手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晨)

先前范冰冰因逃漏稅被稅務局調查,形象重創,李晨也一直不離不棄地陪在身邊,甚至在相關單位公開對范冰冰的懲處後,他也第一時間力挺,發文:「甭管多難,咱們一起渡過去。」說好要共度患難,沒想到事隔不到1年,兩人就分手了,讓人不勝唏噓。

范冰冰和李晨的婚事一波三折,在2017年求婚成功後,外界傳聞小倆口原定於2018年完婚,但遇上稅務風波,從工作到生活所有計畫都停擺,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,先前甚至有消息指出2人可能在2月2日結婚,沒想到兩人還是沒能一起走到最後,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難過不已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范冰冰、李晨分手】相關新聞

▲李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晨)

▲李晨去年10月才向范冰冰喊話,承諾會一起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