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護送習近平車隊…阪神高速上「警車翻覆」 1人受傷

▲▼G20峰會期間,大阪阪神高速部分路段封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20峰會期間,大阪阪神高速部分路段封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NHK報導,當地時間27日下午2時30分左右,日本警方護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車隊中一輛警車,在阪神高速公路一處出口彎道失控,撞上中央分隔帶後翻覆,造成一名警官受傷。習近平車隊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習近平27日抵達日本大阪參加二十國集團(G20)峰會,當天先後與南韓總統文在寅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,峰會期間還會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眾所矚目的「川習會」,外界關注是否能化解中美雙方越演越烈的貿易爭端。

NHK報導,當時阪神高速大阪港線上行路線禁止一般車輛通行,事發警車在天保山出口前一處左側彎道失控,撞上中央分隔帶後翻覆。由於該警車位於車隊最後方,因此對維安方面沒有造成影響。

報導指出,該輛警車上共有5名警員,其中擔任駕駛的30歲警員受到輕傷;據稱警車是因為輪胎爆胎才會翻覆,但詳細情況仍有待調查。

▼習近平抵達大阪關西機場。(圖/路透)

▲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日本大阪出席G20峰會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