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萬里公車閃超車反撞電線杆 乘客驚魂16人受傷送醫

▲▼基隆客運公車行經萬里基金三路時自撞電線杆,造成16名乘客受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基隆客運公車行經萬里基金三路時自撞電線杆,造成16名乘客受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與基金三路交界處,27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公車自撞意外。一輛基隆客運790路「龜山→基隆」的公車行經該地時,疑似為了閃避對向超車的轎車,撞上路旁的電線杆,車上23人(13女10男)中有16人受到輕傷送醫,分別送往基隆醫院、基隆長庚醫院、基隆礦工醫院,其餘乘客未受傷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當時公車疑似為了閃避超車的小客車,才會撞到路旁電線桿車禍,共4男(含蘇姓司機)6女,送至基隆長庚診治,除王姓婦人撞斷門牙較嚴重外,其他均為擦、挫傷;而駕駛責因撞到擋風玻璃,有頭暈想吐症狀,

▲▼基隆客運公車行經萬里基金三路時自撞電線杆,造成16名乘客受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