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信班機出現「國際劫機碼」後消失? 民航局:假消息

▲▼許先生在下午1點左右,突然接受到劫機訊息,之後就不見了。(圖/網友許耿睿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許先生在下午1點左右,接受到劫機訊息。(圖/網友許耿睿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一名許姓航空迷今(27)日13時左右在航空ADS-B查詢網站上,發現華信AE7842班機在台南嘉義交界,突然出現國際劫機電碼7500,後續消失在系統上面,過台中空域才又出現在系統上面。華信航空指出,並無此班機。民航局也表示,不是華信航空,這個時間點是華航的7I7842航班,是從台南調度到桃園的航班,原本就是空機沒有載客,有可能是系統錯碼,會再做後端確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