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炮仔聲》陳冠霖爆領便當!發文暗示「天國近了」網全崩潰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劇情高潮迭起,最新一集中,葉麗美(劉沛緹飾)、江宏傑(江宏恩飾)母子跟林家展開正面對決,林至明(陳冠霖飾)為了保護爸爸林清隆(黃建群飾),卻不幸中槍倒地,他更在FB發文:「天國近了!」疑似暗示將領便當,讓觀眾崩潰不已。

▲陳冠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▲陳冠霖疑似領便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炮仔聲》最新一集中,林清隆得知兒子被抓,江宏傑則揮球棒將林清隆打倒在地,林至明在此時帶著大批警察趕到現場,雙方僵持不下,葉麗美更挾持林清隆為人質,江宏傑躲到柱子後,掏槍對準林家父子,林至明則為了保護爸爸,心臟不慎中槍倒地,最後緊急送到醫院搶救。

▲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陳冠霖在戲中中槍送醫,李燕還不知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陳冠霖也在Facebook上發文:「凌晨三點起床,現在收工!天國近了!拍的都是今晚的播出!親愛的觀眾朋友們,小弟至明盡力了!」疑似在暗示自己將領便當,網友看了直呼崩潰,「至明如果死了我就不看了」、「該不會要領便當了吧」、「什麼什麼啦!不要嚇我」、「沒有明芸配就不看了」。

▲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陳冠霖FB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