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30部、1,000匹電動跑車!Lotus新車名為Evija 最快7月亮相

▲純電動、1000匹!Lotus新蓮花跑車將叫Evija,最快7月16日亮相。(圖/翻攝自Lotus)

▲Lotus近日註冊「Evija」商標,將有望是新蓮花跑車Type130的正式車名,最快在7月16日就會亮相,圖為預告照。(圖/翻攝自Lotus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英國跑車品牌Lotus(蓮花) 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款蓮花產品Type130(報導請點此),這也是繼2008年後該品牌首次推出的新車型,據傳很可能將在7月16日對外亮相,同時原廠也已申請註冊「Evija」商標,有望成為新蓮花跑車的正式車名。

▲純電動、1000匹!Lotus新蓮花跑車將叫Evija,最快7月16日亮相。(圖/翻攝自Lotus)

▲Evija將是電動車,並具有最大馬力1,000匹、4輪驅動配置,圖為預告照。

根據《AutoExpress》報導,Lotus在6月19日便於玩具、車輛開發等各項商業類別中申請註冊「Evija」商標,儘管原廠並未對外表示任何意見,但從過去Lotus旗下Exige、Evora、Esprit、Europa、Elan、Elise等車型名稱,也就不難理解新蓮花跑車維持E字母開頭的命名傳統。

▲▼   吉利汽車於武漢建造Lotus工廠 。(圖/翻攝自Lotus)

▲從Lotus維持E字母開頭的命名傳統來看,新車型命作Evija似乎也不讓人那麼意外,圖為Exige Sport410。

儘管確切內容尚未確認,但有消息指出,Evija將定位在品牌頂級產品,並採用碳纖維單體式座艙設計(Carbon Fiber Monocoque),車長將可達到4,350mm。至於動力系統上則屬純電動動力(EV),並將鋰電池模組置放在乘客座後方,採4輪驅動配置,最大馬力將可達到1,000匹、並具有402公里的續航里程。

Lotus總裁Phil Popham先前曾描述Evija「是令人興奮的超級跑車,純英國設計、英國製造」,這部全球限量130台的蓮花跑車最快可在7月16日亮相,預計明年開始交付。

▲▼   吉利汽車於武漢建造Lotus工廠 。(圖/翻攝自Lotus)

▲Evija將是Lotus自2008年後推出的新車型,將採電動車,並具有最大馬力1,000匹,圖為Evora GT430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