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負能量說掰掰!到中國3聖境吸收滿滿正能量

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

每天上班、上課累積滿滿壓力,需要來點正能量讓心情變美麗,推薦到中國幾個能夠淨化心靈的聖地走走,不僅直飛就可快速抵達目的地,還能欣賞優美的景致,並和神明聊聊天、祈求保佑,讓所有負能量退散!

▲中國福建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福建湄州島是媽祖的故鄉。(圖/喜鴻假期提供)

福建湄州島是媽祖的誕生地,面積約為14.35平方公里,在每年農曆3/23媽祖誕辰、9/9媽祖升天日時,小小的島嶼處處可見到信徒們的身影,人潮之多,宛如東方版麥加。西元987年,世界上第一個媽祖廟在島上設立,雖然在文化大革命時幾乎全毀,但後來經過信徒們出資重建,如今的媽祖廟相當華麗,由大大小小的宮殿組成,殿內的神像也十分巨大。進入廟中,你會發現這裡沒有門檻,而這也是媽祖廟的一大特色,表示不論身分、男女老幼都可以來參拜。

▲中國福建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開元寺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福建省最大的寺廟為開元寺,大雄寶殿中供奉五尊大佛,梁柱交接處的「飛天斗拱」,有24尊神話中的神鳥「妙音鳥」,每尊造型都不一樣,分別代表24個節氣。開元寺中最有名的為東西塔─鎮國塔、仁壽塔,它們是中國最高的一對石塔,也是泉州古城的象徵。

▲中國福建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遠眺普陀山南海觀音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與山西五台山、四川峨眉山、安徽九華山並稱中國佛教四大名山的普陀山,是觀音菩薩教化眾生的道場。普陀山是浙江外海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島嶼,從空中俯瞰,普陀山就像是一條氣勢十足的蒼龍盤踞在海上。普濟寺、法雨寺、慧濟寺為普陀三大寺,參拜完寺廟後,可以到島上的紫竹林散步靜心,這些竹林的枝幹是深紫色的,相當特別。穿過竹林後,還能遠眺高33公尺的大型露天銅像─南海觀音像。晚間,更不能錯過結合觀音文化、海洋文化的山水實景大秀《印象普陀》,表演中,將聲光、演出與場景完美結合,更請來著名導演張藝謀做為藝術顧問。

推薦行程:
*限定行程9,900元起*
▲ 泉州湄麗~天后宮、湄州媽祖廟、崇武古城、南少林寺、祈福精選四日[未稅]►►►

▲ 聖境普陀~南海觀音、天臺山、國清寺、濟公故居、印象普陀秀五日[含稅]►►►

更多資訊:
喜鴻假期
全國服務專線:412 - 8618(使用手機撥號請加 02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