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「每月一宿」住回收志工家!他喝紅茶聽辛酸訴苦

記者吳亦靖、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每月一宿」關懷基層的活動,於26日晚間到達林園區從事資源回收業的環保志工蔣博林家中,除了了解資源回收業者的心聲之外,也向他們致敬,與高雄市國民黨議員王耀裕3人一起閒聊。

韓國瑜此次夜宿挑選資源回收業者為對象,主因為關懷弱勢、珍惜資源回收物及感受回收業者的辛勞為3大重點;在26日抵達回收站前,韓國瑜也與資收個體業者、資源回收商、環保志工、文賢里里長進行座談,針對資源回收及弱勢協助等相關議題做深入的交流及探討。

▲▼韓國瑜「每月一宿」住回收志工家!他喝紅茶聽辛酸訴苦。(圖/記者吳亦靖攝)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邊喝紅茶,邊了解回收業的辛勞。(圖/記者吳亦靖攝)

▲▼韓國瑜「每月一宿」住回收志工家!他喝紅茶聽辛酸訴苦。(圖/記者吳亦靖攝)

韓國瑜與王耀裕一起接受蔣博林的招待,三人邊喝起紅茶邊談起近年來國內回收物價格越來越低的問題,讓韓國瑜立刻要求環保局去了解原委,以便對回收業者進行幫助。

林園區文賢里從事資源回收工作已超過15年,並於2016年成立「希望種子資收站」,由當地里長進行號招,2年下來回收超過11萬公斤以上的資源回收,更獲得環保局辦理107年度希望種子資收站的銀質獎評鑑。

此外,高雄市環保局表示,高市府秉持關懷弱勢、重視基層及注重環保的精神,積極推動資源回收工作及創新精進作為,以此在資源回收成效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肯定,榮獲行政院環保署資源回收金質獎,未來將持續在資源回收工作上不斷突破及創新,為環境維護及地球永續再生盡一份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