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李建夫點頭 朱祥麟提早投入選秀

▲開南大學朱祥麟。(圖/朱祥麟提供)
▲開南大學朱祥麟。(圖/朱祥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30年季中新人選秀將於7月1日登場,開南大學20歲內野手朱祥麟去年入選U23世界盃國手,今年也報名選秀。

目前是開南大學2年級,主要鎮守二壘與游擊,朱祥麟表示,其實原本就想要參加選秀,有跟郭李建夫教練討論,郭李教練算是自己的貴人,朱祥麟坦言以前在高中時期出賽機會並不多,大學來開南得到很多機會,守備與打擊成長很多。

原先郭李建夫教練希望朱祥麟明年再出來選秀,如今郭李教練點頭答應,朱祥麟表示,早晚都是要挑戰職棒,想要提早適應,主要看自己有沒有準備好,去年參加國際賽,心態上對戰國外球隊學到很多,也提升不少自信心,包括心態、選球與作戰的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堂哥是統一7-ELEVEn獅隊朱元勤,朱祥麟表示,堂哥平常私底下也會傳授很多觀念,除了堂哥之外,很欣賞統一7-ELEVEn獅隊陳鏞基與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坂本勇人,對於選秀順位就是順其自然,受到堂哥影響,朱祥麟坦言是獅迷,但爸爸以前是興農牛迷,媽媽則是La New熊迷。

朱元勤認為,堂弟的爆發力很好,速度也不錯,打擊很有力量,各項條件都比我還要好,未來蠻有潛力,身材與技術都符合職棒的條件,只差在比賽經驗,鼓勵他只要覺得準備好,就早點挑戰職棒。

▲開南大學朱祥麟。(圖/朱祥麟提供)
▲開南大學朱祥麟。(圖/朱祥麟提供)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朱祥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