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與畢業生合照挨嗆 鄭文燦:孩子們表達想法非嗆聲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高中畢業生合照頻頻遭嗆,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只是表達想法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高中畢業生合照頻頻遭嗆,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只是表達想法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參加各級學校畢業典禮與畢業生合照頻頻遭嗆,學生甚至以有創意衣服、書本暗嗆韓不該落跑選總統;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指出,現在的孩子都很有想法,也都懂得分際,他認為孩子們只是表達想法而已,並非嗆聲。

鄭文燦表示,現在的孩子都很有看法且勇於表達意見,以前成長年代裡,大人都常說「囝仔人有耳無嘴」,但那個時代已結束,孩子有意見,對公共事務會表達意見,也是獨立思考的表現。

鄭文燦認為,他自己並沒有遇到合照的時候被嗆聲,倒是常常開放讓孩子可以很自然、很活潑的照相,不少孩子設計的動作很難做,但是大部分都會盡量配合。

鄭文燦強調,政治是為市民、為國民服務,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會面對各種不同挑戰,在民主社會裡面這很正常,我想孩子們都懂得把握機會與分際,其實並非嗆聲,只是表達他們心裡想法而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罷工第7天!長榮限時4hr助重辦護照 20空姊「口罩+墨鏡」進律師事務所

►菜園養雞遭野狗咬死 他設陷阱抓兇手的結果…誤殺鄰居愛狗

►酒後上路害騎士重摔傷腦 拘提不到被通緝!檢請求從重量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