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全力支持王金平? 顏清標:有些話不用講自己知道

▲▼台中,王金平,顏清標,水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王金平26日找顏清標一同直播煮水餃,穿上印有「標太郎」字樣的圍裙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直播煮水餃,王先送上繡有「標太郎」字樣的圍裙給顏,2人邊聊邊煮,顏也分享如何煮才好吃;其中王問冷凍水餃有幾種口味,顏回,「有4種口味、也有人建議可以做冬瓜水餃」,引起全場笑聲;王表示,與顏是老朋友、老同事,知道他有一手好廚藝,特地邀他開直播分享,而媒體也問顏「是否全力支持王?」,顏說,如果王出線一定支持,有些話我們不用講自己知道。

▲▼台中,王金平,顏清標,水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王金平、顏清標一起煮「標太郎」水餃。

▲▼台中,王金平,顏清標,水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顏清標花費1年多時間研發手工水餃,今年3月上架冷凍水餃品牌「標太郎」,保證「吃了會涮嘴」,對自家水餃有信心。王金平為顏清標過去立法院同事,26日也特地找顏一同直播煮水餃,更以「被政治耽誤的總鋪師」來稱呼顏,顯現2人的好感情。

王金平表示,過去在立法院受顏在各方面的幫忙,顏更在立法院演出「全武行」時呈現「一夫當關、萬夫莫敵」的態勢,引導很多同事協助排除主席台的障礙,對他的情意很深。王也說,顏有一手好廚藝,常到台中來吃他做的菜,他的冷凍水餃,工廠1天要出品高達2百萬顆,以他的聲量、遠道聞名的廚藝,我想來請教他為何做這門生意,畢竟顏可以說是「頂港有名聲、下港大出名」。

▲▼台中,王金平,顏清標,水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顏清標分享煮水餃秘訣,「水滾浮起就是三分熟、千萬不能煮太熟」。

王也送上繡有「標太郎」字樣的圍裙給顏,直播中,2人邊煮水餃邊聊天,顏也分享煮水餃的秘訣就是「水餃浮起就是三分熟、千萬不能煮太熟」,王也問到目前水餃有幾種口味,顏說有絲瓜豬肉、打拋豬、鮮蝦、豬肉,更說「有人建議我可以做冬瓜水餃」,引起全場笑聲。

▲▼台中,王金平,顏清標,水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王金平、顏清標2人感情好,王更以「被政治耽誤的總鋪師」稱呼顏。

事後媒體也詢問顏,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禮拜六來都沒有煮水餃,今天卻跟王煮水餃,是否比較支持王?顏回,大家都知道我跟王感情很好,王是公道伯,很會做人,他也很疼顏寬恒,強調「台灣要團結」,因為團結都不一定會贏,不團結一定不會贏。

另對王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,顏說,尊重王的看法,但自己不是國民黨的,不便評論什麼,並表示藍營總統初選「誰出線就支持誰」,如果是王就支持王,笑說「有一些話我們不用講自己知道」,要大家一起開心吃水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