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遭爆北農年領逾400萬 柯文哲酸:相信一定有肥貓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週刊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年領400萬,甚至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50萬還高,對此,柯文哲26日受訪表示,「有可能啊,以前老實講,台北市政府也是這四年慢慢管理,日趨嚴格,更何況外圍一定更鬆,那種肥貓我相信一定都有。」

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時強調市府團隊非常認真,有些局處首長做到快肝硬化、快爆肝。柯文哲卻說,肝硬化通常是喝酒喝太多。柯文哲說完還大笑。

此外,針對韓國瑜頒獎時接連遭到模範生嗆聲,柯文哲直呼,「現在變成學生創意比賽,常常變流行。」

鏡周刊報導,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發放獎金及犒賞親信出國的公款,都來自公司超額盈餘,北檢追查韓恐涉及背信罪,且以韓總經理任內為例,北農營業績效最高的2016年,依照韓自訂的獎金標準,不含特支公關費,實領逾355萬元,韓國瑜離職前一年,光是各類獎金一年也領了81萬6千多元,韓一年領逾400萬元,年薪超過接任的另一位前總座吳音寧的250萬元。
 

▲▼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