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當總統高雄上班 林濁水:天才或白痴才想得出來

▲▼國民黨0625總統初選政見會-韓國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韓國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,由黨中央舉辦的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25日晚間在高雄登場,主題為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安。國民黨初選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第一輪發言時表示,若能在初選出線,絕對不會離開高雄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,「只能說征服太空級的天才或白痴才想得出來的策略。」

林濁水26日在臉書質疑,「為什麼要在高雄?要處理高雄市務?那麼將來補選上任的市長變成了韓總統兼太上市長的秘書長?取消高雄地方自治?而且一星期3天在辦高雄市政,剩下兩個上班天辦國防外交兩岸及其他事務?」

林濁水直言,如果不當太上市長,只管中央事務,一星期大批中央人馬,跟著南北奔波跑4趟,豈不是莫名奇妙,「只能說征服太空級的天才或白痴才想得出來的策略。而韓粉拍手叫好,韓粉是跟著變天才還是白痴化了?」

韓國瑜25日在政見會上表示,去年九合一大選選舉轟動武林震驚萬教,吸引海內外關注,感謝高雄市民讓她當上市長,這半年捫心自問,團隊都很認真,局處首長都做到爆肝,「做做做、衝衝衝」, 大讚高雄是最有潛力的發財產地。

韓國瑜也說,這次治高雄登革熱向中央要預算,結果遭受各種抹黑、嘲諷,若未來高雄要更燦爛繁榮,必須要有中央參與,因此,若有機會贏得初選,保證不會離開高雄,「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把競選總部設在高雄,也沒有總統候選人承諾三天要在高雄上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