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生孩子「我想贏過她」 女友暖勸男友反被問:有什麼好生氣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養一個小孩不容易!一名女網友25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感嘆,交往3年的男友聽聞前妻生了孩子,因為不想輸、想證明自己過得更好,竟然提出生孩子的要求,偏偏她並不想奉子成婚,於是好言相勸不需要這樣比較,結果雙方因此產生不愉快,「我哪裡說錯話了嗎?」

▲新娘,結婚,捧花。(圖/unsplash)

▲原PO與男友尚未結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自己和男友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,想等到經濟穩定之後再來談,先前也明確表達過不想奉子成婚的想法,沒想到25日兩人相約一起吃飯時,對方突然談起小孩的話題,先是說到公司很多人都有小孩、有小孩才是完整的家庭,接著提起前妻的事,「他說前妻也有小孩了,他想要贏過她,想要過得比她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了隨即好言相勸,要男友不要這樣跟別人比較,畢竟人生是自己的,很多事情也是一體兩面,表面上的開心並不代表私下沒有辛苦的一面,「生孩子」這種事當然也不需要跟風,「我跟他說,『對你來說她(前妻)過得怎樣不重要了吧?她都已經是陌生人了』,這樣讓我感覺不是很好,結果他問我『有什麼好生氣』,我哪裡說錯話了嗎?」

▲▼虐嬰,嬰兒,家長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原PO聽到男友想要小孩的理由,開口相勸還被反問「有什麼好生氣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表示,男友離過一次婚,所以希望第二段婚姻是結了就不離的那種,但她明明已經說過自己的想法,對方似乎並沒有完全理解,實在是很苦惱,「我的表達能力有哪裡需要改善嗎?或是我該怎麼說才讓人比較好懂啊?」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,「這是犯了情侶在一起最大的禁忌啊」、「這沒什麼好比的吧」、「想等經濟穩定、買房才要結婚,卻要在結婚前先生小孩?」、「也有可能是妳沒聽懂他的意思,他也沒理解妳的話吧」、「拿現任和前妻比較,確實不恰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