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明學藥頭爆「S姓女主持人」愛大麻!專買高價上等貨 供出「染毒藝人」名單

江明學。(圖/翻攝自江明學臉書)16:9

▲藝人江明學的「藥頭」供出許多吸毒藝人名單。(圖/翻攝自江明學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在屋內尋短,震驚社會。根據了解,警方在江明學吸毒案爆發時,在其供出的線索向上溯源,找出一名藥頭。更驚人的是,這名藥頭主動爆料「很多藝人都跟我買」,甚至透露一位S姓女主持人是大麻愛用者,而且都要挑好貨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2018年6月期間,江明學因為吸食持有安非他命被逮,警方根據他提供的線索找到一位名叫「神經仔」的藥頭。

藥頭坦承確實賣毒給江明學,甚至自爆很多藝人都跟他買貨,但有些他根本不認識。不過其中一位S姓女主持人讓他印象深刻,因為每次都要拿不少大麻,更是指定上好、價格較貴的大麻花。

根據了解,警方對於「神經仔」所提供的名單正在查證,將準備約談被點名的藝人,檢調系統也完全知情,名單若曝光,勢必會在演藝圈掀起風暴。

▲江明學歷經幽靈自摔,臉上縫百針。(圖/資料照/中視)

江明學憑藉1989年發行的專輯《秋意上心頭》紅極一時,大賣25萬張,退隱多年的他,在車禍後被拍到現身北市某間燒烤店打工,領時薪台幣140元,一個月薪水約15000。由於太多人到燒烤店看他,為了不影響燒肉店生意,江明學只好辭掉燒烤店工作,並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演唱會,只是沒想到之後又傳出他攜帶安非他命,對演藝生涯再次重創,再度消聲匿跡之後,18日傳出輕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