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從獎狀拉出嗆聲紙條 韓國瑜「動手制止」:這有點敏感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下午在新莊高中與模範生、畢業生進行最後一場合影,一位仁武高中陳姓女學生在拿著獎狀合影時,突然準備就要拉開背後自製的紙條,上頭寫著「做好、做滿」,打開前卻被韓給制止。據了解,該名女學生後來表示,韓國瑜說「這有點敏感,先收起來」。

陳姓女學生指出,她會寫這些話是因為希望韓國瑜市長可以做好他的職務,再進一步進入下階段,「他有規劃我能接受,但要做好這個工作,再去下一個規劃的工作。」

▲韓國瑜第四度遭嗆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該名女學生表示,換一個哏才不會被說抄襲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陳姓女學生還說,紙條是25日早上做的,她原本就有話想對韓國瑜說,之前已有國中生與雄中生嗆市長,換一個哏才不會被說抄襲。

追溯韓國瑜前幾次被學生開嗆,從一名15歲的國三模範生酸「選總統太可笑」,後來還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合照,24日則有雄中生拿著《為什麼愛說謊》的書上台,這回被酸「做好做滿」,已是第4度被學生公開狂酸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網友也熱烈討論,「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韓國瑜,不過看這些學生的行為也是滿撿角的」、「模範生不懂禮貌,還要繼續鼓勵他們嗎?」、「我不是韓粉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學生是有樣學樣,有些事真的不太恰當」。

但也有人說,「韓導還幫忙拿字條,看清楚後才要她收起來!好尷尬的畫面啊!」、「當個市長,一直被學生嗆,還有臉再造勢」、「為什麼要管人家要拿什麼合照」、「下次有機會遇到蔡英文也來玩一下好了」、「請韓國瑜審慎思考民眾的心聲!」

▲韓國瑜第四度遭嗆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第4次被學生公開嗆聲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則說,年輕人有熱情、有理想,年輕人敢說敢做,「其實我對於這些年輕朋友踴躍表達意見,我一向都是鼓勵,有的人會提出來做好做滿,那有的人會鼓勵打氣加油,我是覺得這麼多同學他們這麼辛苦,好不容易得到全班第一名畢業或者是模範生來這裡照一張,像是他一生之中最光榮的一刻,所以不想把太多、太多泛政治性的議題,羈絆住這樣的教育環境。

針對最近連續的學生「嗆韓」事件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下午也回應,這好像變成一個全民運動或學生運動,韓國瑜應該要告訴大家,當初競選市長的承諾是要好好珍愛高雄,怎麼一下做沒多久,就坐這山、看那山,希望韓國瑜做好做滿。

「這個有點敏感,先收起來,不要拍」(#01J) ● 下載新聞雲App,讓你成為話題王 http://goo.gl/sJmzjp

ETtoday新聞雲發佈於 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