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投2.2局無失分逼和富邦 官大元隔6年再拿MVP

▲▼中信兄弟,官大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信兄弟,官大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官大元今天(25日)後長賽後援2.2局只被1支安打,沒有失分,中信兄弟以4比4與富邦悍將戰成平手,官大元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這應該是2013年9月27日之後,隔了近6年再拿單場MVP。

官大元是在10局上一出局鄭凱文被強襲球打中退場,他在未熱身之下緊急登板,用雙殺化解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11局上被敲1支安打,12局上未被上壘,2.2局未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看到鄭凱文被打中後才開始熱身,但今天的狀況非常好,依照捕手的配球去投球,都可以投得得心應手。

當他在12局上投完之後,場邊宣布桃猿在上半季封王,官大元說:「當時沒有聽到。」官大元的好投讓富邦無法得分,也算幫助桃猿封王。

官大元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自己上一次單場MVP應該是在2013年9月27日,自己職棒第一場先發並且拿下勝投,之後就是今天這一次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